我已授权

注册

新华社:如何看待未来房地产市场发展态势?

2019-04-23 19:58:07 新华网 

  房地产市场调控是一盘棋。对地方为政者而言,既要考虑眼前利益,更要站在全局谋划城市长远发展。一方面,以更好解决群众住房问题为宗旨,改革完善住房市场体系和保障体系,保障基本需求,支持合理自住需求。另一方面,时刻警惕市场预期出现不稳,投资投机卷土重来,一旦发生扰乱市场的情况,必须直接亮剑,坚决遏制投机炒房,给老百姓(603883)吃定心丸。稳房价,重在稳预期。稳房价,就是稳民心。地方政府需根据人口迁移趋势、市场供应等情况,落实好一城一策、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承担好主体责任,与中央政府上下联动,在房地产调控上形成合力,保障房地产市场的长期健康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