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乐乎公寓联合平台大佬玩转双十一流量洪峰

2019-11-13 13:51:38 和讯 

  长租公寓净流入人口城市之下的又一块蛋糕,互联网的营销大战随着双十一的消费饕餮愈演愈烈,其主要消费群体以青年为主。线上消费早已不再是快消品的天下,汽车、房产、别墅早已成为人们见怪不怪的爆品。对于新兴产业的长租公寓来说,早已成为我国大中城市青年群体的租房首选。

  长租公寓轻资产头部企业,城市租赁行业第三方运营领军品牌乐乎公寓是以青年群体为主要客群的品牌,怎能放过双十一的营销重头戏。今年双十一,乐乎公寓通过整合自身的优势资源,依托行业领先的运营托管能力,让品牌资源得以高效聚合,为B端带来双十一的高浓度引流;以“租房狂欢季,首月5折起——不整虚的,就打折!”为活动主题,为C端客户带来巨大的优惠,提供优质、便捷、透明的公寓服务。

  以乐乎公寓提出的“持续创造城市归属感”为核心,以客户价值第一的思路,寻找精准客户,提升转化率,借势流量洪峰,打造乐乎公寓双十一营销矩阵。融合百度、阿里、京东、贝壳等多方的天然优势资源,打通流量转化路径,为B端带来密集的有效客源,赢得更多人的信赖。目前,乐乎公寓已成为长租公寓线上租房首选品牌。

乐乎公寓联合平台大佬玩转双十一流量洪峰

  为回馈客户,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不同的优惠。闲鱼上大力度推出4563个优惠房源,杭州、深圳、广州、上海、北京都将开展“一元秒杀”、“线下抽奖”等活动;成都、杭州、南京、武汉在活动期间,以年轻人为主要客群,主打潮品概念,推出大力优惠的同时,提供非常年轻、个性、时尚的居住服务与优惠体验。

  乐乎公寓的会员系统也将在本次大促中进行全线焕新,以乐乎公寓会员自有渠道+垂直渠道(58同城、闲鱼、贝壳、京东)+线下渠道的形式,开展会员优惠活动。会员需求急速响应、会员优先办理业务、品牌保障-违规退会费、同店无忧换房、自行转租免手续费、无忧转租优惠、入住礼包、专属会员活动/礼品、会员保洁服务、提前预约保证有房、同城换店免手续费、搬入搬离VIP打包等权益优惠进行升级。

  乐乎公寓营销负责人表示:乐乎一直致力于打造城市归属感,本次首次联合京东、阿里、腾讯、百度等联合打造“租房狂欢季,1元住乐乎”的主题活动,凭借双十一期间的流量洪峰,打造公寓行业在流量平台的新玩法,为行业赋能,让租客享受到确实的折扣优惠。乐乎也将借此陆续启动乐乎会员日活动,在每月的特定时间内,给到乐乎会员专享的折扣福利以及更多的权益保障,敬请大家期待。

  乐乎公寓双十一期间覆盖京东、闲鱼、贝壳、58、百度信息流、腾讯信息流、微信 7大流量平台,双11总成交量:4472单,闲鱼总咨询量2338;京东总曝光量3850319,总咨询量1621;APP开屏banner点击量27886,咨询量2321;呼叫中心累计接听38566通电话;线上浏览量1000000+次。乐乎公寓基于行业领先的运营能力,充分赋能中小品牌公寓,打造了长租公寓轻资产托管的旗舰品牌,以乐乎有朋轻加盟(乐乎有朋公寓)为中心,汇聚乐乎大体系运营成果,构建长租公寓运营服务网络,成为中小品牌公寓的经营背书,在大促期间输出的精准流量、优质运营与营销能力,在此次双十一大促期间,使中小体量的品牌公寓,在互联网与线下,成为能与周边品牌公寓在双十一战的重要对手。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