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商机释放,剧透未来,共赢财富 上置集团召开美兰湖体育小镇推介会

2020-01-09 10:18:58 和讯 

商机释放,剧透未来,共赢财富 上置集团召开美兰湖体育小镇推介会

  1月8日,以“商机释放,剧透未来,共赢财富”为主题的美兰湖体育小镇推介会暨北欧新天地招商会于美兰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宝山区体育局副局长徐冰,宝山区罗店镇副镇长蒋恬逸、张俊峰,上置集团美兰湖小镇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卢维以及多领域知名商家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作为宝山区总体区域布局中南北向的沪太功能拓展轴上的重要节点,上置集团主导的美兰湖体育小镇位于罗店板块核心区域,坐拥上海第二大人工湖——美兰湖。湖景占地面积约110亩的美兰湖4A级景区,作为城市资源集中地,未来将与徐家汇(002561,股吧)、真如、五角场同级,实现真正的区域价值蝶变。随着上海城市北向发展和宝山区整体加速升级转型,宝山区将纳入上海主城区,罗店将成为主城副中心,为美兰湖体育小镇这块热土地段价值的腾飞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美兰湖体育小镇将被打造成为资源全面整合的体育特色示范基地,汇集运动、商业、艺术、与特色集市的北上海新地标,更是植根大社区、覆盖优质社区服务的会客厅。

商机释放,剧透未来,共赢财富 上置集团召开美兰湖体育小镇推介会

  美兰湖体育小镇及下属的北欧新天地项目、运动休闲区块项目、高尔夫及学院项目、健康硅谷项目,将打造“不离大势,又独创小众基因”的体育主题特色小镇。将以体育作为端口,打造具有复合功能的小镇商业,催生巨大的品牌效应。

  在小镇项目中,北欧新天地作为美兰湖全新地标,以北欧神话故事中宇宙树的元素进行串联,将整个商业街项目中的分区实现完美合一,满足多元化消费需求。在构建丰富多彩的商业氛围同时,小镇还构筑了亲子培训的筑梦乐园,创造朋友小聚的最佳场所,建立休闲健康的夜跑环境。

  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精准的业态规划、先进人性化的动线设计、充足的客流支撑也成为美兰湖体育小镇的核心竞争力所在。七万多平方米的北欧新天地将被打造成为上海“运动+时尚+文化餐饮+网红打卡”体验式新目的地,引领都市新潮流!

  美兰湖体育小镇将依托上置集团为坚实后盾,与强强联手的合作伙伴携手,在2020年突破格局破茧成蝶,以全新的感官体验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鸣响宝山北区发展新号角,释放美兰湖区域新商机!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