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博疫·博弈3000点丨张大伟:若疫情继续则楼市没有交易,更谈不上降价

2020-02-01 15:24:10 和讯房产  刘宝丹

  “今年春节市场基本冰封,特别是春节后,市场已经不再关注房地产,大部分售楼处都关闭了,即使地方没有政策的区域,售楼处也基本关闭了。” 2月1日,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对和讯房产表示,2020年春节期间房地产行业几乎没有交易。

  目前,作为疫情重灾区的武汉成为全国人民关注的对象,从房地产行业角度看,很多网友预测2020年武汉房价降出现大幅下滑,对此,张大伟表示,未来房价如何要看疫情,武汉同样如此。

  “如果疫情快速控制了,那么影响不大,如果疫情继续,那么根本没有交易,谈不上降价。对全国也是,现在判断房地产会如何没有意义,如果未来两周控制了,那么影响不大,如果控制不了,那可谁也不知道影响多大。”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