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3.15地产策划·网友说丨有一个好房子是什么体验?

2020-03-17 12:54:20 和讯房产 

  有一个宽敞的阳台是什么感受?

  网友康桥九溪郡业主:平时忙着上班,每天在家待的时间不长,感触不是很深,疫情期间,禁足一个多月,才真正明白健康住宅有多重要。没有办法出门,客厅和阳台基本就是活动空间,宽敞的阳台,充足的日光照耀,能把被子、衣服时不时的晾出来晒晒杀杀菌,没事儿还能养养花浇浇水,放松放松心情;居家隔离的日子里,实在是想念大自然了,就从阳台上眺望小区景观,也算是解了眼瘾,看到外面草木郁郁葱葱,心情也放松了不少。

  有一个好厨房是什么感受?

  网友永威小区业主:难得有这样一个超长假期,平时早出晚归难得与家人有很好的沟通,大部分精力都放在的工作上对他们的关照也有所疏忽,而疫情期间我有机会给家人好好做几顿饭,每天在家做饭让我对厨房有了更多感受,我家里厨房功能分区好,“洗切炒”有各自分区,煮饭不用手忙脚乱,有条不紊,而且插座比正常高度提高了20公分,让用电安全得到多一重保障。

3.15地产策划•网友说丨有一个好房子是什么体验?

  有一个好阳台是什么感受?

  网友建业春天里业主:个人觉得良好的采光、宽阔的视野很重要,我非常看着阳台,不但通风良好、阳光充沛,而且窗前无遮挡,可以很好地观赏小区美景。尽管现在是疫情期间,无法出门踏青赏春,不能在园区里做过多停留,但是我们小区的绿化非常好,景色优美,仅仅是从窗口往外望,也能感觉到扑面而来的春天气息,让人烦闷的心情一扫而光。

3.15地产策划•网友说丨有一个好房子是什么体验?

  有一个好户型是什么感受?

  网友融创观澜壹号业主:疫情期间,我和家人对房子有了更深的体会,越发觉得我们房子户型设计特别好,南北通透的户型,可以自然风穿堂而过,每个房间良好的通风可以有效地利用阳光和空气中的紫外线杀死病菌,清除室内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减少呼吸道疾病。我们小区的房子窗户设计的都很大,每天拉开窗帘打开窗户,是生活的小小仪式感,也是我保护家人健康的方式。

3.15地产策划•网友说丨有一个好房子是什么体验?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