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深圳近11亿挂牌粤海街道商业用地 周边楼盘19万/㎡

2020-05-14 07:50:30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海亮)深圳“寸土寸金”、上市公司云集的南山区粤海街道,即将出让一宗商业用地,但竞买人必须是在深圳未拥有总部用地的总部企业。

5月13日,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发布一则出让公告,将以10.82亿元的挂牌起始价,出让粤海街道一宗商业用地。

新京报记者获悉,该地块的宗地号为T107-0090,位于南山区粤海街道,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准入行业类别为A0317移动内容、在线娱乐等移动互联网创新应用及产业化;土地面积为4091.88平方米,建筑面积为6.26万平方米,土地年限为30年。

据了解,该宗地块所在的粤海街道,上市公司云集,称得上“寸土寸金”,而周边楼盘的单价也都突破10万+,其中深圳湾1号的挂牌均价达到19万元/平方米。正因地段特殊,该宗地块对竞买人也有严格要求,竞买申请人应为根据《深圳市鼓励总部企业发展实施办法》核定的总部企业,且在深圳市未拥有总部用地;同时,应为符合《深圳市总部项目遴选及用地供应管理办法》遴选要求的企业。此外,不接受联合竞买。

出让公告显示,该宗地块的公告期自5月13日起至6月2日,挂牌期自6月3日起至6月12日。出让条件还要求,该宗地项目建成后,办公约5.51万平方米、商业1500平方米、食堂5900平方米及物业管理用房125平方米,全年期内不得转让。

新京报记者 王海亮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