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把握趋势丨看大卫地板“5G面”技术如何提升品牌影响力

2020-05-14 07:56:55 凤凰网 

大卫地板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用心·创造精致家居”的品牌理念,引领家居艺术变化的时尚潮流。作为林业产业标准化国家创新联盟发起单位,大卫地板为行业创新发展提速,拉开木地板“5G”时代大幕!从“3G”、“3GⅡ代”到“5G”面技术的突破。所谓“5G”面技术,其实指的是“高耐磨、高抗污、高抗冲击、高稳定、高环保”,从此让地板养护进入“省心时代”!

大卫地板“5G面”技术

5G面工艺的优势是什么?

一、高耐磨:耐磨转数达到1500转,不易磕擦磨损,使用更舒心;二、高抗污:被油渍、酱油或红酒、油性笔等污染时,用纸巾轻轻一擦即可;三、高抗冲击:优化了困扰实木漆面地板行业多年的硬度问题,其耐冲击性更强;四、高稳定:2013年与林科院达成“实木稳定性技术”签约,采用“微波平衡”、180天超长养生、冷热双压、三层锻压等工艺,加以专业安装,稳定出众;五、⑤高环保:100%天然实木,德国坚弗环保漆,其中多层实木复合地板更是采用环保大豆胶,达到E0级标准,更健康!

香脂木豆,生长于南美热带雨林,或许是南美热情的太阳,让她红得耀眼,纹理如孔雀状,别有一番韵味,就如身穿中国古典旗袍的优雅美人,散发着与生俱来的天然香味,细腻绵长,提神醒脑,真正的沁人心脾,如您家居中的红颜知己,总能恰到好处地消除你的烦恼。

大卫地板经典实木南美洲风情系列:3G-S05LG01香脂木豆

香脂木豆,全球产量极少,因加工困难,成材率低而更显稀有名贵。一株香脂木豆都是一个百年的经典,如同一个百年难得一见的天然美女,大卫地板深入南美洲,精选原木,真实再现纹理纤维。并保留香脂木豆独有的香气,融合大卫地板“5G”面技术,使地板具有高耐磨、高抗污、高抗冲击、高稳定、高环保等养护更省心的特点。

二翅豆为大乔木,树高可达20-36米,是南美洲优秀的硬木材种,初入中国时,因其纹理酷似龙身凤尾,而被称为龙凤檀,仅生长于圭亚那地区的高地以及巴西亚马逊流域等少数地区,其生长环境相当复杂,高温高湿度环境及气候变化较大的环境均能较好的生长。

大卫地板经典实木南美洲风情系列:3G-S14LG01 二翅豆 本色

大卫地板二翅豆,不仅仅表面色泽沉稳、高贵典雅,而且还耐腐、耐磨、耐白蚁等特点,让家居无论表面还是内在都得以最佳呈现,可以完美融合在不同家居风格中。独有的龙凤木纹象征着吉祥如意,新房装修也可以借此增添喜气,十分适合婚房装修,更加可喜的是适应中国沿海地区和潮湿的环境的铺设。

大卫地板经典实木东南亚悠然系列:3G-S27LG01 柚木

近年来,随着社会生活生活水平的提高,地板行业竞争也愈来愈惨烈,各大品牌纷纷寻求着竞争突破口。作为地板行业的领军品牌,大卫地板始终坚持着走人文艺术路线,不断研究创新。江苏收藏家协会会长徐湖平说:“大卫地板,已经把地板制造成了艺术品,国内鲜有,值得珍藏”。大卫地板“5G”面技术的创新及突破,引发地板行业内典藏中国家居人文艺术品思潮的新生代楚王。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