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现场丨何洋:相信我爱我家二季度的业绩会回到正常水平

2020-05-19 16:22:11 和讯房产 

  5月19日下午,我爱我家(000560,股吧)举办2019年年度业绩说明会,我爱我家董事长兼总裁谢勇携副总裁兼财务负责人何洋、董事会秘书文彬、首席战略官朱威等高管亮相说明会现场。

  在投资者互动交流环节,针对租房情况,何洋表示,相寓是我爱我家收入的稳定剂,存量收入不会因疫情受到影响,相寓收入的降幅在各个业务线中最低;商业运营受到了影响,但是我爱我家采取了一些举措,现在已经逐步恢复。

  “综合来说,疫情对公司确实有不小影响,随着4、5月份的恢复,相信二季度会快速回到往年的水平,甚至有些业务收入还会超过去年。”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