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智慧地产第一股价值发现之旅——美的置业产品力调研

2020-05-22 16:44:43 和讯 

  为了让投资者深入了解企业,并建立管理层与投资者之间顺畅的沟通渠道,美的置业将启动“2020价值发现之旅——美的置业产品力调研”活动,带领投资者深入走进企业,发现企业投资价值。

  6月12日,2020年美的置业价值发现之旅正式起航,公司将带领投资者首站来到江苏苏州与徐州,通过房地产项目和装配式工厂的实地参观调研,深入了解企业“5M智慧健康社区”核心产品力与“一主两翼”战略布局。

智慧地产第一股价值发现之旅——美的置业产品力调研

  【报名方式】

  有兴趣参加活动的投资者朋友,请将报名信息发送至工作人员邮箱:weiqiong@midea.com。

  ※ 报名信息

  1)姓名及联系方式

  2)工作单位

  3)现居城市

  4)是否持有“美的置业”股票

  5)最想了解美的置业的哪些方面

  ※ 重要提示

  1、本次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2日(周二)

  2、因活动名额有限,6月5日前若未接到电话通知,表示此次申请不成功。

  3、美的置业将负责活动当天的餐饮和江苏省内交通费,往返所在地与活动地之间的差旅费由投资者自行承担。

  【公司简介】

  美的置业(3990.HK),创立于2004年,美的控股属下企业,美的集团创始人何享健先生实际拥有。2018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2019年入围“中国房地产上市企业30强”、中国民营企业五百强企业、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

  美的置业围绕“聚焦深耕,战略升级”路径,在长三角经济区、珠三角经济区、长江中游经济区、华北区域、西南经济区五大区域布局278个精品项目(数据截至2019年12月31日)。

  基本面稳健,公司在资本市场的认可度逐渐提升。上市不到一年,公司成功纳入港股通,跻身恒生综合指数大中型成分股等七大指数。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