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佳兆业吴建新荣获“2020中国上市房企金牌财务官”

2020-05-28 15:02:17 和讯 

  5月28日,由亿翰智库主办的“2020年中国上市房企百强发布会”在线上举行,凭借突出的财务管控能力及不断提升的财务管理价值,佳兆业集团首席财务官吴建新获评“2020中国上市房企金牌财务官”。

佳兆业吴建新荣获“2020中国上市房企金牌财务官”

  吴建新于2015年加入佳兆业集团,曾在集团多个部门任职,对集团业务熟悉程度较高。基于其个人能力和过往业绩的突出表现,于2020年5月18日获委任为佳兆业集团控股首席财务官,主要负责集团在境内的融资及财务规划。在加入佳兆业之前,吴建新曾任职于世界500强的华为和碧桂园集团,财务管理经验丰富,深谙资本运营。

  吴建新进入佳兆业后,积极推动佳兆业财务职能向“业财融合”的战略型财务角色加速转型,实现企业财务与业务间的良性互动,为集团的战略性决策提供支持。

佳兆业吴建新荣获“2020中国上市房企金牌财务官”

  近年来,佳兆业集团财务表现突出,财务指标逐年渐优,信用评级稳定向好。2017-2019年三年间,佳兆业集团净负债率实现四连降,毛利率复合增长率达到24%,股东应占核心净利润复合增长率高达75%。吴建新掌舵的财务系统中枢,正是这艘全速前进的航母无法替代的“最强大脑”。

  在吴建新的带领下,财务管控能力正在成为佳兆业集团当下的核心竞争力之一,财务系统将围绕“利润提升、现金为王”,不断强化各业务单元的利润意识、经营意识,牵引各项业务自主经营、持续经营和优质经营,保障全集团业绩健康、稳定以及高质量的增长。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