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泰禾引进战投并非仅限厦门国贸 接盘方或为央企

2020-05-30 12:41:09 和讯房产 

  正在筹划引战的泰禾集团(000732,股吧)备受关注。

  近日,有消息传出,厦门国贸(600755,股吧)否认接盘泰禾集团。据和讯房产了解,目前与泰禾谈判的潜在战略投资者并非只有厦门国贸一家,同时还有几家综合实力更强的央企,正在与泰禾进行深度磋商。

  消息人士称,这几家央企均为各自领域内的头部企业。目前处于尽调阶段,正在走流程。

  泰禾在今年5月13日宣布将引进战投。根据当日发布的公告,引进战投后,泰禾董事长黄其森可能让出控制权。

  和讯房产了解到,今年以来,泰禾已接触了多家潜在合作者。而新战投很可能是一家综合实力极强的福建地方国企。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