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正荣地产前5个月销售408亿 完成年度目标近三成

2020-06-04 07:47:45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海亮)6月3日晚间,正荣地产发布公告,披露其5月销售数据。

公告显示,5月单月,正荣地产连同合营公司及联营公司的累计合约销售金额约为124.89亿元,合约销售建筑面积约为83.11万平方米;合约平均售价约为每平方米15000元。

今年前5个月,正荣地产连同合营公司及联营公司的累计合约销售金额约为408.84亿元,累计合约销售建筑面积约为267.79万平方米;合约平均售价约为每平方米15300元。

据悉,2020年正荣地产的销售目标定为1400亿元。按此计算,今年前5个月,正荣地产完成了年度目标的29.2%。

在今年3月30日的业绩会上,正荣地产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兼行政总裁黄仙枝提出,2020年正荣地产将升级组织架构,继续加大一线放权;同时,加大投资精准度,提高销售权益比;并将进一步提升经营效益,更关注现金流和利润。

新京报记者 王海亮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