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买房亏钱的人,都错在哪?

2020-06-04 10:20:14 和讯名家 

  买房赚钱的人多,亏钱的人也不少。

  买房是一件复杂的事,地段、配套、户型、小区……,涉及的因素太多太多了,导致很多人分不清轻重点,兴冲冲地去买房,灰溜溜地看着房子贬值。

  为什么这么多人会买错房,怎样才能买对?

  要想买对房,记住以下一句口诀:1近2有3不买。

  1近:近地铁。

  2有:有学区和商业。

  3不买:不买单房、不买公寓和不买老破大。

  视频时长:15秒

  近地铁、有学区和商业当然好,但价格也贵。手上资金不够,能不能先上车再说?没有名额,能不能先买个公寓,后期再置换?

  全错!

  当前买房的正确方式是什么?

  很多人担心房价还会继续涨,哪怕钱少一点,地段买偏一点,房子买小一点,不管三七二十一,先买再说,这就是当前买房的最大误区:所谓的先上车,后改道。

  在房价进入横盘时代,买房和贷款名额稀缺的现在,首次买房有多么的重要,大家知道吗?

  我可以很明确地告诉大家,房价暴涨的时代结束。当前所有的楼市躁动,都是纸老虎。

  正确的方式应该是:没名额就等,没钱就凑,能买3房就不买2房,能买市区就不买郊区,就这么简单。

  视频时长:45秒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大胡子说房。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