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公告 | 泛海控股为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 现对外担保额已超净资产100%

2020-06-17 21:10:56 和讯房产 

  目前对外担保额已超净资产100% 6月17日晚间,泛海控股(000046,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对外担保公告。

  公告显示,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星火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北京市西三环支行申请 178,600 万元的融资,公司须为上述融资提供担保。融资用途是用于置换公司前期通过借款形式投入的项目建 设资金,期限为48个月。

  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数量情况显示,2020年度泛海控股及控股子公司预计总担保金额约为人民币623.50 亿元,上述担保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预计总担保金额剩余约为人民币569.06亿元。

  截至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实际余额为6,042,160.55 万元,占公司 2019年 12 月 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 281.38%; 其中,由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汉公司向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出售 5 资产而产生的过渡期对第三方的担保,实际余额为 1,272,757.12 万元, 占公司 2019 年 12 月 31 日经审计净资产的 59.27%;其余担保均为公司对控股子公 司或控股子公司之间的担保。目前,公司未发生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或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