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公寓在线看房订房,30天可退定金

2020-06-28 18:06:42 和讯 

  6月26日,乐乎公寓在端午节期间与租房领域红人“美芽的小尾巴”合作,进行抖音线上直播看房,粉丝可享“在线看房福利代金券,折扣红包限时抢”。乐乎公寓同时宣布,在6月30日前预定房源,租客可在30天内免费退租。与此同时,应届毕业生年签预定部分区域的房子,可免费住15天。

乐乎公寓在线看房订房,30天可退定金

  疫情为长租公寓带来了持续的影响,强线下属性的长租公寓,严重依赖实地的看房体验。在北京这一大本营中,乐乎公寓有多家门店现阶段处于高风险地区,如何转变营销思路,将强线下转化为线上交易,是摆在乐乎公寓面前的一道难题。

  乐乎公寓作为行业内最早提出轻资产代运营的长租公寓运营企业,在获客的渠道和租客运营上,有其独到的见解。但面对疫情这一“黑天鹅”事件,还是对乐乎的出租率造成了冲击。应用线上平台打开C端用户的认知,是乐乎采取的又一举措。

乐乎公寓在线看房订房,30天可退定金

  早在年初,乐乎公寓便多次利用抖音平台,在全国各城市的门店中进行直播看房活动。如何建立自己的跨界用户群体,一直是乐乎在探究的课题。4月底的乐乎公寓6周年伙伴大会,也首次采取了线上直播的方式。乐乎的管理层对于新生事物的接受和认可速度,使得乐乎在战略的调整上能步履轻盈。

  此次与租房领域红人“美芽的小尾巴”的合作,便又是其一次成功的尝试。主播在北京十里河的门店中实地探访,并配合乐乎的客服人员进行房源的详细信息介绍,加之跨店连麦的直播看房,实时互动粉丝,满足粉丝的个性化看房需求,收获了大批粉丝的点赞支持,激增的咨询量随之而来。

  在近期的一次采访中,乐乎公寓创始人CEO罗意也曾表示,长租公寓的核心能力是“能把房子收得进来,并且能租得出去”。乐乎公寓在营销拓客方面的尝试,不断结合时下需求和市场变化,为“租得出去”而努力。据悉,近期乐乎公寓内部正在孵化一支经纪业务的队伍,专为长租公寓的获客而服务,可见乐乎在疫情阶段正试图找到新的业务增长模式,满足特定人群的获客需求,从而拓宽其商业版图。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