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找房开通“专属热线”,为品牌发展保驾护航

2020-06-30 17:55:06 和讯 

  新经纪品牌在运营中遇到疑惑、作业中出现问题,可随时热线反映,品牌反馈的问题将在48小时内跟进处理。6月30日,贝壳找房开通“品牌主问题专属反馈渠道”,品牌主可通过专属热线10106188-2(非系统绑定号码拨打10106188-8-2)、A+系统窗口随时在线反映,贝壳将设专业团队“7*24小时”跟进解决。

  当天,新经纪品牌2020年第六次联席会议在京召开,逾10名新经纪品牌主代表和贝壳找房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议。“我们希望为平台和品牌、各品牌之间搭建有效的沟通渠道,基于共同的价值观,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从而提升专业品质度和运营效率”,贝壳找房COO徐万刚表示,贝壳将为品牌发展提供最大支持,以此形成行业合力,改变中国的原有居住消费模式,建立全新的品质居住服务生态。

  “所有合作品牌都享‘VIP’客服”

  针对品牌主反映的问题,贝壳将成立专项小组对接评估与解决,人员覆盖品质、法务、新房、业务策略等平台各专业线。

  “我们希望能够作为行业基础设施,为品牌提供最大支持,所有品牌都能享受‘VIP’服务”,贝壳找房高级副总裁李文杰表示,贝壳之所以设立品牌专属热线,就是希望能够完善问题反馈渠道,及时解决问题,从而为品牌发展保驾护航。

  目前,贝壳已建立全渠道品牌问题反馈机制,包括:每月一次的月度联席会议、线上反馈渠道和近期新开通的品牌主专属热线。对于涉及机制的重大问题,将设专人跟进,定期与品牌同步进展。

  截至2020年3月31日,通过大数据和ACN经纪人合作网络,贝壳找房已合作103个城市的超250个新经纪品牌,服务约3.9万门店和超过37万经纪人。自上线以来,贝壳找房依托大数据和产品技术能力,通过VR看房、交易流程可视化、线上贷签等一系列产品实现了房产交易线上化闭环,并携合作伙伴全面推行真房源承诺,客户服务体验得到提升。

  对所有合作的经纪品牌和经纪人而言,贝壳找房带来的不仅是“基础设施”和“操作系统”,也构建了服务者信用体系,搭建更为完善的合作竞优机制,并将数据和产品分享给品牌。一直以来,贝壳致力于帮助品牌主提升专业度、运营效率和服务品质。此前,已向新经纪品牌开放运营管理数据,提供品牌运营数据、场景化报告、专题分析等内容,加速其在线管理。此次开通品牌主专属热线,也是帮助品牌提升运营效率的又一举措。

  打造居住服务行业基础设施

  这是贝壳和新经纪品牌今年召开的第六次联席会议。当天,参会的新经纪品牌同时对正在制定的《新经纪守则》提出意见和建议。这一守则旨在构建行业全新职业面貌与职业素养,构建消费者信任与职业认同;为引导经纪人专业服务能力提升,更好地保证房产买卖双方的合法权益;为倡导推行合作理念,打破行业“成交为王”的恶性竞争态势;为奉行公平公正理念,保护服务者劳动成果不受侵害。

  一直以来,贝壳秉承“客户至上、诚实可信、拼搏进取、合作共赢”一理念,邀请品牌参与到平台治理中,并通过相互交流与学习、合作与共享、专业教育与培训等多种形式,提升房地产经纪品牌势能,提高并完善房产居住服务者的专业素质,促进行业健康、专业、持续发展。

  作为科技驱动的新居住服务平台,贝壳找房以大数据积累和技术能力,持续实践“物、人店、流程”的数字化,不断夯实行业基础设施。在加速大数据与居住服务产业融合的基础上,贝壳找房也积极投身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助力广大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提升转型服务供给能力,加快打造居住服务领域的数字化企业生态。

  服务型平台的核心职责在于缩小服务者的方差、提供可预期的服务品质。作为居住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贝壳找房在房产经纪服务的标准化、数字化和智能化上走到了前列,以行业基础设施和信用体系建立为基础,助力行业合作伙伴实现服务协作化、标准化和闭环化,以平台聚合推动行业共融共生,以数字化手段重塑居住产业互联网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