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人计划”拍了拍你,请查收决赛通关必备攻略

2020-07-27 11:57:52 和讯 

  备受广大龙民家庭关注的2020年北京龙湖、石家庄赛区与太原赛区三地联合“小龙人计划”亲子活动将在7月26日截止报名,初赛也将同期结束,随之而来的就是一定胜负的决赛了。在线上答题冲关的初赛中三个赛区的龙民家庭都展现出了丰厚的健康知识储备和对冲榜的求胜兴趣,不断刷新冲关最短时间记录。初赛结束后,胜出家庭将在相应赛区参加线上或线下的决赛,今天就为大家奉上“小龙人计划”决赛的高效通关攻略。

“小龙人计划”拍了拍你,请查收决赛通关必备攻略

  北京龙湖“小龙人计划”今年将在8月2日于线上进行,以H5“云爬山”的方式满足各位亲子家庭的户外梦。

“小龙人计划”拍了拍你,请查收决赛通关必备攻略

  在北京龙湖登山游戏决赛中,参赛选手通过左右滑动屏幕控制龙湖集团首席亲善官——龙小湖前进的行动方向,登山路上放有金币,控制龙小湖拾取金币,获得金币才会获得分数,当获得的分数超过500分就可以抽取龙小湖定制盲盒大礼!但是如果前进中碰到登山路上的障碍物或者从不断移动的平台上跌落,游戏就会结束。每位用户拥有6次初始游戏次数,若游戏次数用尽,可以邀请微信好友为自己助力,3位朋友助力可以获得1次游戏次数。

“小龙人计划”拍了拍你,请查收决赛通关必备攻略

  决赛结束后,前三名更有惊喜大奖:第一名将获得价值4999元的步步高(002251,股吧)家教机S5全新旗舰机,第二名将获得价值3999元的小米Ninebot九号平衡车Plus,第三名奖获得价值1699元的儿童山地自行车。

  石家庄和太原赛区的“小龙人计划”的决赛将在线下举办,通过体能益智类的游戏比赛来释放孩子的活力,展现自我的风采,增进亲子关系。决赛共设置了5个关卡,所以参赛的小龙人也将被分成5个组,按组分别进行不同关卡的挑战。决赛的5个关卡分别是飞跃丛林、激情绿茵、元气进击、飞檐走壁和决战城堡。小龙人将独立或者与父母一起在相应的时间内按照不同卡的比赛规则完成指定动作,不同名次将获得相应的分值,决赛最后的排名也将以5关的累计得分作为依据。如果出现并列的情况,还会安排加赛,一决胜负。

  除了正式的比赛项目,还有精彩的暖场热身活动。“飞龙在天”,跳高签到,摄影师为小龙人留下“摆脱地心引力”的难忘瞬间。还有专业老师进行龙小湖绘画,森林魔法师与孩子进行暖场互动。为了保证小龙人和家长们的运动安全,决赛还邀请了专业的健身教练在赛前带领大家进行充分的热身活动。

  和北京龙湖决赛奖品设置相同,入围决赛就可以参与抽取龙小湖定制盲盒大礼,决赛前三名将获得家教机、平衡车和山地自行车的大礼!

“小龙人计划”拍了拍你,请查收决赛通关必备攻略

  北京龙湖、石家庄赛区与太原赛区三地联合“小龙人计划”报名和初赛即将结束,心动不如行动,抓紧时间报名参与初赛吧!精彩的决赛已经准备好,期待各位小龙人来slay全场。

  关于小龙人计划:是龙湖集团面向广大住宅客户和商业会员亲子家庭打造的青少年专属成长活动。以选拔赛的方式,在万千的龙湖业主家庭中,选出优胜家庭参与主题亲子夏令营。 “小龙人计划”今年已是第三年举办。过去两年里,“小龙人计划”累计吸引22万余人的关注,报名参与人数约2.5万。2018年小龙人们在烟台收获了【自然生存之旅】,2019年在北京收获【故宫探秘之旅】,均给小龙人家庭留下了难忘的印记。

扫码报名参加小龙人计划
扫码报名参加小龙人计划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