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近20亿成交两宗地 越秀地产12.6亿获一宗商住地

2020-08-15 09:39:07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海亮)8月14日上午,广州底价成交两宗土地,总成交价约为19.95亿元。其中,越秀地产旗下公司以约12.6亿元拿下广州番禺区一宗商住用地。

据悉,今天出让的首宗地块为广州番禺区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二期BB0204001地块,宗地面积为3.15万平方米,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兼容商业和其他商务用地;起始价为12.6亿元。最终,越秀地产旗下的广州越秀城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12.6亿元摘得该地块。

按照出让文件要求,竞得人须负责出资建设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二期第二批工程项目,项目建设面积16.5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23亿元,建成后无偿移交给广州市政府明确的相关部门。此外,竞得人须采用装配式建筑的建造方式,实施装配式建筑的面积比例不低于该地块总建筑面积的70%。

另一宗今天出让的地块为广州黄埔区黄埔大道以南鱼珠地段LG-YZ-06地块,为商务兼容商业用地,土地面积为741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6.06万平方米;建筑限高200米,也就是说,地块上未来有望新添高层地标建筑。最终,该地块以7.35亿元底价成交。

新京报记者 王海亮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