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色·曝年报丨金科股份上半年实现营收303亿元 同比增长16%

2020-08-27 22:06:12 和讯房产 

  8月27日晚,金科股份(000656,股吧)发布2020半年度报告。

  根据公告,2020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3亿元,同比增长16%;实现净利润42.59亿元,同比增长34%,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15亿元,同比增长40%;每股收益0.68元,同比增长42%。

  房地产销售方面,报告期内实现销售金额868亿元,同比增长6.6%;销售面积超86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5%。

  土储方面,期内公司新增土地87宗,土地购置金额达到546亿元,计容建筑面积1,370万平方米;新增土地储备按计容建筑面积计算二三线(含新一线)2城市占比超85%,按土地购置金额计算占比超90%,在保证现金流安全的前提下有效补充了优质土地资源。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总可售面积超7,400万平方米,其中,重庆占比降至25%,华东、西南(不含重庆)、华中、华南、华北占比分别为25%、16%、17%、8%、4%,可售资源全国化布局更趋均衡。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