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新力控股联席董事长陈凯被曝即将离任 任期不到一年

2020-09-07 16:10:23 和讯房产 

  9月7日,据媒体报道,新力控股(02103.HK)联席董事长、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陈凯即将离任,这距离其到任还不到一年,目前尚不知其离职原因。截至目前,新力控股也未发布陈凯离职的公告。

  就在近日,陈凯还出席了新力控股2020年中期业绩沟通会,并提出“希望公司在最后一个季度能加大投资力度,实现全年增加600亿元至700亿元权益的增长”。当日陈凯透露,新力控股将调整拿地节奏,做好风控,适当关注核心城市周边三四线城市;公司不会拓展新城市(300778,股吧),将继续深耕已经进入的城市,且不希望公司大起大落;将继续强调人均效能的提高,组织架构扁平化等管理的提高。

  今年3月2日,新力控股才正式官宣陈凯获委任为联席董事长、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的消息。公告显示,“陈先生已与新力控股订立服务合约,固定期限为自2020 年3 月2日起计三年,并将有权获得每年人民币一百二十万元的董事袍金,以及由董事会经参考其职责及当时市况所厘定的酌情奖金。”所以,短时间内就被曝出离职的消息,业界表示非常惊诧。

   据了解,50岁的陈凯成为地产圈的明星经理人,是因为跨越式增长。在此之前陈凯曾履职中南置地、阳光城(000671,股吧)等房企,且在任内经历公司规模上的巨大跨越。

   陈凯履历详情如下:

  陈凯,50岁,于包括房地产及金融在内的多个行业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知识和工作经验。陈先生于1995年至2008年供职于华润集团,期间彼曾担任华润置地(上海)有限公司,并同时兼任华润置地(武汉)有限公司、华润置地(苏州)有限公司、华润置地(宁波)有限公司及华润新鸿基房地产(无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此外,彼于2003 年3月至2006 年2月获委任为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华润集团旗下于联交所上市的物业开发商,股份代号:1109)执行董事。

   2008 年3月至2011年5月期间,陈凯供职于龙湖地产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并于2009 年9月至2011 年5月担任其执行董事、运营及投资发展部总经理兼商业总经理。

   2011 年6月至2011 年12月期间,陈凯曾担任复星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陈凯曾供职于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2年2月至2014 年12月期间担任总裁,及于2015 年1月至2015 年12月期间获委任为该公司联席董事长。

   2016 年1月,陈凯创立菩悦资本(一家专注于商业及住宅物业市场的房地产投资基金)。其后,彼于2017年8月至2020年2月期间担任中南置地(江苏中南建设(000961,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20年3月2日,陈凯与新力控股订立服务合约,固定期限为自2020 年3 月2日起计三年,并将有权获得每年人民币一百二十万元的董事袍金,以及由董事会经参考其职责及当时市况所厘定的酌情奖金。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