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业一周│永安林业提起仲裁获受理,18批次儿童家具不合格

2020-09-14 12:19:37 新京报 

9月7日至9月13日,家居行业最新动态。

上一周,家居企业动态不断。永安林业(000663,股吧)因股权转让纠纷提起仲裁,法院已受理;麒盛科技推两款智能床以管理睡眠;海尔全屋发布新中式家居品牌“喜复”;18批次儿童家具不合格,宜家、禧天龙、源氏木语上榜。

永安林业因股权转让纠纷提起仲裁

9月8日,新京报记者从永安林业发布的重大仲裁公告中了解到,永安林业就与苏加旭、李建强、福建省固鑫投资有限公司、福建南安雄创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之间的股权转让纠纷提起仲裁,深圳国际仲裁院已受理。

麒盛科技推两款智能床以管理睡眠

9月9日,在麒盛科技与红星美凯龙(601828,股吧)联合主办的2020智能睡眠健康数据高峰论坛上,麒盛科技展示了索菲莉尔和舒福德两大品牌的智能床产品,通过大数据管理健康睡眠。同时,还将布局适老家居。麒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国海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介绍,做智能床的起因是防止心梗、脑梗、猝死等突发情况,做“会说话”、能报警的床,“希望床能把身体健康像天气预报一样预报出来。”

海尔全屋发布新中式家居品牌“喜复”

9月9日,海尔全屋发布“喜复”新中式家居品牌,提供新中式家居产品的高端定制服务,并推出首款产品“喜复·暮雪”。据了解,“喜复”将率先在北京、山东等区域限量发售。此外,9月11日,“喜复”首个样板间在北京海尔智家(600690,股吧)001号体验中心正式开放。

宜家、禧天龙、源氏木语儿童家具不合格上黑榜

9月11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微发布网络平台销售儿童家具质量抽查情况,在网络交易平台销售的儿童家具有18批次不合格。其中,涉及宜家、禧天龙、坐得正、源氏木语等品牌。据了解,不合格项目对儿童安全存隐患。9月11日,新京报记者采访部分涉事企业。宜家中国相关负责人介绍,宜家已与相关部门密切沟通,“目前正基于此内部讨论行动计划。”

751国际设计节9月25日开启

以“设计无距”为主题的2020北京国际设计周-751国际设计节将于9月25日-10月8日举办。今年是751国际设计节举办的第十年,“十年之约,时光无惧”的特别企划将推出好奇心贩卖机、时光走廊、秘密交换箱、复古放映室等多个关于记录时光的项目。

宜家北京商场250种产品降价

9月11日,新京报记者从宜家获悉,宜家北京商场已有250种降价的产品、700种全新产品。此外,宜家北京商场将举办“家居灵感课堂”等更多丰富的体验。

新京报记者 张洁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刘军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