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唯一装修季,十一长假记住这一点省心又省力

2020-09-28 14:51:24 和讯 

十一马上就要到了,黄金周不仅是出游周,还是结婚周装修周。大批被工作挤占时间的人,终于有时间来好好打理生活。装修,给自己的小窝改头换面就成了黄金周热门项目。

不过装修问题很复杂,大到胸有全局知道房屋的整体摆放设计,小到家具家电的挑选,都需要操心。如何在十一假期有限的时间里将效率最大化,是每一个业主都避不开的难题。

我根据我以往的装修血泪史,总结了一些装修经验,可以让你事半功倍。全局设计过于复杂,所以今天就只针对家居家电的选择来做分享。

我以前买家电都是去商场看,经常逛了一整天,累的不行也找不到心仪的产品。后来尝试在京东买,种类多,逛着也不累,下单之后送货上门也方便。而且京东家电还有C2M反向定制,从消费者端反推产品设计、产能投放、产品流通等各个环节,让消费者占据主导地位,成为市场上的主角,将用户需求精准传达给制造商,让产品设计匹配消费需求,然后生产出贴合消费者需求的定制产品。简单来说就是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喜好设计产品,我们购买的时候不用担心踩雷。

产品是一方面,物流和服务则是让我强推的原因。京东物流的能力一直有目共睹,即使是在疫情期间和洪灾期间,很多地方京东物流也可以配送。十一假期这么宝贵的时间,当然要选个物流最靠谱的平台。

作为家电零售龙头,被视为“新国民电器”的京东家电一直是家电零售领域的服务标杆,尤其是确定性服务让大家买的放心又舒心。比如2013年就开始推行“30天价格保护、30天质量问题退货、180天质量问题换货”,之后的京东家电36项服务承诺和“京东家电小秘书”一对一服务,把确定性推向极致。

家电业内的标准服务方式是“送货一次、安装一次”,两波人依次提供服务。但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太麻烦了,送货要打一次电话约时间,安装要再打电话约时间,相当于买个家电,至少得在家里等两天。而如果你在京东家电购买需要大量后期安装工作的空调和电视,就可以享受送装一体服务。“送货、验机、安装、调试” 四步一体,送到就安装,即买即用。对于时间宝贵的十一长假来说,这个服务简直是太贴心了有木有。

产品有品质,服务物流有保障,价格有优惠,今年十一黄金周装修期间用京东就能轻松搞定所有家电,找对平台和装修方法,事半功倍省下的时间带老婆孩子逛公园不香吗?

(责任编辑:冉笑宇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