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西北居家玄关,细节照亮生活中的美好

2020-10-27 11:25:12 和讯 

  玄关,是户外进入室内的过渡区域,它是生活场景的转换,能给主人公专属的私密性和尊贵感。

  一个满足不同家庭的多功能玄关,不仅要美观,更要实用,超强的功能性是一个好玄关的必备素质。富力精研精装的人居空间的每一个细枝末节,让每一位家人,从归家入户开始,从“全能”的玄关中就能感知生活的美好。

富力西北居家玄关,细节照亮生活中的美好

  暖心设置,积琐碎事于一体

  美好的生活,往往是生活中一点一滴的便捷所累积而成的。不管是准备出门,还是平安归家,短短的几步却可能遇到很多小问题。拎着大包小包,却手忙搅乱的找不到钥匙?这小小的不愉快或许会影响一天的好心情。

  富力玄关贴心设置入户承重钩、万能置物台和钥匙收纳抽屉。给你的包包或雨伞找个临时居所,避免了单手辛苦翻找钥匙的慌乱,生活从容而不失优雅。置物台可作为一个独立的收纳区,既可以用来放刚取回的快递、在换鞋时放置包包等,又可以放点绿植和装饰品点缀心情。

富力西北居家玄关,细节照亮生活中的美好

  储纳洞天,衣柜实用百分百

  衣服太多,是当代无数家庭整理收纳的“痛”,玄关处的衣柜区则给出了最好的解决方案,全家人出门随穿的大衣外套全部都可以容纳,可拆卸挂衣杆,可根据您的储物需要切换折叠、悬挂功能,衣柜上方储藏阁可以放一些小箱包等物品,实用性百分百。

  仪容仪表很重要,无论男女老少出门前总要照照镜子才安心。富力早就替您想到了,衣柜柜门内的设有仪容全身镜,不占用空间,更能助您从容出门。

富力西北居家玄关,细节照亮生活中的美好

  抽拉鞋柜, 玄关更整洁美观

  衣服的问题解决了,鞋子的难题又登场了。不过对于富力人居来说,爱鞋如命的你再也不用烦恼鞋子的收纳问题。

  在玄关处,我们精心设置了家庭式抽拉式鞋柜,多层鞋架轻松收纳各类鞋品,无论长靴、球鞋、儿童鞋都可轻松收纳;底部预留拖鞋独处空间,也可以放其他鞋类,如果您脱了鞋后懒得收到鞋柜里,可以随脚放到鞋柜下面,既方便整洁美观、而且不凌乱。

富力西北居家玄关,细节照亮生活中的美好

  系统之光,点亮生活中的暗

  回家的一刻,身心得到放松,手机电力往往同样也“松懈”了,玄关置物区设有USB插口,回家即能快速给移动设备充电,不必费心找插头。

  有时候,夜晚归家入户,室内视线黑暗,这时候找摸黑找开关十分不方便,富力在玄关置物台处安设了感应灯带,进门一抬手就会立刻亮起,瞬间让您的世界充满光亮。如果有突然停电的情况,也不用慌张,门口的应急手电筒会立马派上大用场。

富力西北居家玄关,细节照亮生活中的美好

  家是身心的栖息地,富力西北懂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以整洁美观、功能强大的入户玄关系统迎接主人归家,让生活的仪式感与功能并重,为每一位业主的家营造一个美好的开端。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