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增长背后的源动力,解码世茂大湾区赋能秘籍

2020-10-28 14:22:03 和讯 

  《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出炉一年有余,一个全新的世界级湾区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这里,有政策的红利框架,也有钱与人的高效高质流通,是房开企业的必争之地,也是它们“城市运营”理想抱负的实现之地。

  深耕,正是世茂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秘钥。在大湾区,世茂以前瞻战略眼光聚焦、快速渗透节点城市的方式,持续布局。在土储货值跃升至粤港澳大湾区房企第二位的同时,成为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实现湾区十城全域布局的房企。

  凭借强大的开发能力,世茂在大湾区的“全城市、广土储”的先发优势,将转化为市面上具有行业及市场影响力的封面之作、热销之作,以强品牌影响力助力湾区深耕;同时,策略性地介入多个核心城市,以标杆项目打造城市核心区域新名片,结合以卓越产品打造能力,多元业态整合等多重优势,实现赋能湾区发展。

  布局实力:全域深耕开创赋能格局

  克而瑞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底,30强房企在大湾区的土储货值已达6.1万亿元,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土储货值TOP30房企同比平均增速为21%,其中世茂集团2019年土储货值以197%的同比增速居首位展现出更强劲的生命力。

深圳世茂深港国际中心效果图
深圳世茂深港国际中心效果图

  截至目前,世茂在粤港澳大湾区土储货值居集团各区域土储货值第一位,已在大湾区落地项目覆盖住宅、商业、酒店、文旅、城市综合体以及城市焕新等多元业态。

  世茂通过多元扩储切入市场,凭借全国化拓展的经验积累、丰富产业、以及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的优势,通过与市场的深度融合,探索出适合自己的路径,在湾区形成“综合体+地标”“产业+资源”的双轮赋能发展战略

  世茂在规模、产品打造以及管理方面均展现出较强的竞争力,搅动大湾区房地产竞争格局,也为湾区带来新模式,注入新鲜血液。

  土储增速稳居行业前列的同时,世茂对土储的质量有更严格的标准。盘点世茂在湾区的土储城市分布发现,深圳、广州、珠海、东莞、佛山等城市为世茂在大湾区的战略要地,积极布局。

 深圳前海世茂大厦实景图
 深圳前海世茂大厦实景图

  其中广州世茂天越、世茂天鹅湾,深圳皇庭世茂裕玺、前海世茂大厦等均位于广州、深圳两大核心城市的核心地段。此外,佛山三子落在行政、经济中心禅城区,东莞获取的三地块位于最具发展前景的滨海湾新区。据了解,世茂在粤港澳大湾区获取的城市核心区域优质土地占比高达70%。

  核心城市具有经济、产业、人口支撑,城市前景看好,随着项目的逐渐入市,世茂有望迎来新一轮高质量增长的窗口期。同时,世茂的多元业态布局、战略开发模式,能够助力其降低风险,树立品牌效应,拓宽深耕的广度与深度,持续赋能湾区发展。

  品质内力:重点深耕提升城市价值

  发展存量市场,盘活老城,才能激活城市更大的发展潜力。跟随城市发展与变迁的步伐,城市存量市场未来将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做好城市核心区域项目的建设与运营升级,房企才能站上竞争的高地。

  以深圳为例,新增的土地供应不足,过去十年住宅用地成交面积为431.5万平米,占全部土地供应比重仅21.86%。该土地成交总面积不到北京的十分之一,约为上海5.8%。新增土地不足,存量市场重要性凸显。近些年深圳大力推进城市更新政策规划,持续释放土地资源。

  深谙城市以及行业发展之道,更深知企业对于城市的使命,世茂布局城市核心区域,实现与粤港澳大湾区的城市建设深度捆绑,以城市发展为己任,以强大产品力打造城市核心区域升级焕新标杆项目,成为区域和城市新名片。

  其中,广州世茂天鹅湾和广州世茂天越项目是世茂实现项目快速落地的典型项目。世茂接手天鹅湾项目,以高端产品理念和用户思维对原本陷入停滞的项目进行软硬件的全面升级;对项目进行重新精准定位,经过升级焕新后的广州世茂天越与广州世茂天鹅湾于2020年一季度便突破20亿大关,成为广州豪宅市场的焦点。其中广州世茂天鹅湾打造成为大湾区高品质引领项目,实现全面的价值提升与兑现,产品溢价高于周边50%-80%。

 广州世茂天鹅湾入户大门改造前后对比
 广州世茂天鹅湾入户大门改造前后对比

 广州世茂天鹅湾公区园林景观改造前后对比
 广州世茂天鹅湾公区园林景观改造前后对比

  秉承城市焕新使命力,世茂在湾区人居升级市场渐入佳境。2019年12月世茂参与深圳皇庭世茂裕玺的开发,用时半年项目入市,开盘销售额达10亿。

  凭借世茂高品质产品的竞争优势,项目在当年实现销售,为公司规模和利润的双增长贡献力量。其高效率、高品质的转化能力未来将应用到更多的核心区域项目升级,对于城市面貌焕新、拉升区域价值、改善居民生活均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通过与皇庭、粤泰等本地房企的合作,世茂打造城市焕新标杆项目,证明其强大的产品打造实力,提升了产品价值和居住体验,在新进入市场迅速赢得口碑,为城市未来市场的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战略定力:持续深耕 拓展产品力外延

  土储的开拓能力是房企快速的做大规模的重要抓手,而竞争激烈的大湾区则对房企综合竞争力提出了更高要求,产品力则是综合竞争力提升的关键。

  时刻保持对市场的敏锐嗅觉,世茂将“以产品为核”贯彻发展的始终,将产品力打造融入企业发展的血液之中。经过三十多年的培育,世茂的高品质已被市场广为称赞。高品质的产品力和服务力为世茂的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亦是世茂能打开大湾区市场,积累行业口碑的重要原因。

深圳皇庭世茂裕玺实景图
深圳皇庭世茂裕玺实景图

  以深圳皇庭世茂裕玺为例,在合作开发的过程中,世茂对项目的园林主题、私属会所、展示动线进行全面改造,提升项目的调性;对产品内部进行精装品质提升、增加科技智能配置。同时,世茂为项目定制的皇庭世茂裕玺的国宾级服务,是为国宾级人物量身定制的一套服务标准,以一站式全龄奢配,24小时私人管家式服务,121项服务细节,构建出一套拥有“8大基础服务+10大特约服务+3大尊享服务”的物业服务体系,重塑了行业服务的最高标准。

深圳皇庭世茂裕玺“国宾级”物业服务
深圳皇庭世茂裕玺“国宾级”物业服务

  深圳皇庭世茂裕玺作为世茂打造的绿钻科技豪宅,将智能照明采光、智能安防、智能环境检测、智能全屋语音系统,融入互联网云端控制,实现科技与生活完美结合,以高度的市场认可树立了其在产品升级改造和豪宅市场的典范,提升了品牌知名度。

世茂国风滨江营销中心效果图
世茂国风滨江营销中心效果图

  “以产品为核”的精神贯彻始终,世茂的产品力外延更是为城市文化、城市精神创造更多可能。世茂在岭南匠造的世茂国风滨江,是世茂湾区首座国风系作品,处于佛山发展重心的三龙湾核芯—佛山新城。扎根于佛山历史文化传统,世茂国风滨江从建筑体型、造型手法、细节处理、文化符号等方面进行升华,创造出佛山独有的国风体系。无论是居住环境,市政配套,还是交通体系,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世茂国风滨江与世茂佛山院子,广州院子等作品一道,为湾区产品的文化内涵品质提升,成就经典范式。

  精准把脉属地客户的需求,深入思考产品体系化以及人们对未来生活的需求。世茂以匠心深耕大湾区,为湾区高品质生活注入新鲜动力。

  不止于人居,为匹配世界级湾区的定位,世茂以最高的规格,打造城市群的门面和地标封面。目前,世茂已在湾区全面落地酒店、文旅、商娱、地产开发以及文化独特空间全产品线,实现全场景全维度赋能大湾区,并推动实现大湾区多元板块间智能强关联,以最好的产品,升级湾区生活体验。

  同时,世茂以自身品牌吸引力,引流全球顶级资源进入大湾区,囊括教育、科技、康养、医疗、健康、金融等多维度,深度赋能城市发展。

  未来,世茂将贴合湾区发展需求,优化布局逻辑和层次,实现从城市形象赋能到产业赋能再到生态赋能的逐级进化。世茂将坚定大湾区深耕战略,强化产品力,以深耕赋能城市,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和国际一流湾区建设。

高速增长背后的源动力,解码世茂大湾区赋能秘籍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