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色·快讯丨远洋集团19亿再获无锡优质地块

2020-11-13 16:42:24 和讯房产 

  11月13日,远洋集团以19亿元成功竞得无锡地块,该地块为纯住宅用地,计容面积为157180.6㎡。今年以来,远洋集团已在上海、南京、杭州等城市获取多宗土地,意味着在“南移西拓”战略下,远洋集团对华东区域的重点城市保持高度关注,在深耕长三角中心城市、不断扩大深耕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辐射周边城市与区域进行都市圈布局,逐步形成多城市协同发展的聚合效应。

地块区位图
地块区位图

  此次获取地块位于无锡新吴区梅村板块,紧邻长江路旺庄。梅村古称梅里,是吴文化发源地、中国二胡之乡、江南第一古镇,也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泰伯庙会”的所在地,具有深厚的人文底蕴,未来将发展成为无锡市区东部综合服务中心和先进产业基地。远洋此次摘取的地块周边教育配套资源丰富,且紧邻规划中的多条地铁,具备交通便利的充分优势。

  据了解,该地块也是远洋集团布局无锡的第二个项目,凭借远洋“建筑·健康”核心理念优势及产品打造能力,将定位为无锡市场的健康人居新标杆。自2018年进入无锡市场以来,远洋集团打造的首个项目——远洋太湖宸章,以得天独厚的太湖自然资源,与“建筑·健康”的产品理念,开创当地市场的健康人居新格局,并于2020年6月成功荣获江苏省首个WELL-MFR(多用户住宅)金级认证。

  远洋集团表示,长三角区域经济活力强、市场化程度高,在“长江三角洲一体化”的国家战略加持下,新一轮城市群综合发展将为房地产行业带来新的市场机会。远洋将持续坚持“南移西拓”战略,在深耕长三角区域核心城市的基础上,不断扩大多城协同的聚合效应。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