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年拟发行15.43亿公司债 利率询价区间6.5-7.5%

2020-11-21 10:15:14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0日上交所消息,花样年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拟公开发行2020年公司债券(第二期),发行规模为不超过 15.43 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此前花样年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40.43亿元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0〕1876号”文核准。

发行人本次债券采取分期发行的方式,此次花样年集团(中国)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为第二期发行,发行规模为不超过15.43亿元(含15.43亿元)。

花样年该期债券的期限为3年期,附第2年末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和发行人票面利率调整选择权,发行人有权决定在存续期的第2年末调整本期债券后1年的票面利率。

利率方面,该期债券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簿记区间为6.5%-7.5%,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于2020年11月23日向网下投资者进行利率询价,并根据询价结果确定本期债券的最终票面利率。

另据了解,花样年该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偿还到期或回售的公司债券。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