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 | 富力张辉:未来集团战略还是以关注存量资产为主

2020-12-13 18:22:01 和讯房产 

    12月13日,聚焦大循环 助力新消费——全联房地产商会2020年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在“数字科技 创新发展”的领袖对话环节中,富力集团副总裁、华北区域董事长张辉发表了个人看法。


  关于数字科技对项目带来对改变,张辉分享了富力总部——广州珠江新城、北京新浪总部项目用数字智能化分配会议室、员工就餐空间的案例,张辉观点是让企业需求跟客户需求一致:我们也是客户,我认为企业也是客户,数字化可以带来我们跟客户更加的心连心,数字的赋能可以说是地产行业不可逆的趋势,从地产发展的趋势来看,大家都说地产未来靠管理拿红利,管理就要更加的高周转、更加精细化,计算机也好,互联网也好,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优势。

  另外一方面是客户的变化,80后、90后,他们对社区居住环境的生活方式跟我们绝对不一样,比如用美团,叫外卖,用滴滴叫车,下一步是不是可以考虑一下共享车库,现在车库是非常浪费的,包括智能化的汽车出现以后,我们是不是可以跟政府申请一下,把浪费的车库跟共享汽车联合在一块做共享车库,包括智能机器人,疫情过程中已经出现了非常多进入社区,无人化的接触。80后、90后客群更容易接受这种生活模式,某种程度一个是数字化对我们房地产企业精细化管理提出了要求,另一方面对产品的升级也倒逼,需要我们了解客户的需求。

  对于当下南北方房地产市场发展差异,富力地产就未来如何在北方市场挖掘新机会,张辉独家回应了和讯房产,张辉称:未来集团还是以关注存量资产为主,以北京市场为例,北京通州的新项目——通州富力中心,位于运河CBD核心区6号线北运河西站(京杭大运河西岸)、以及位于延庆新城的中交富力·雅郡都是富力地产当下重点开发的楼盘。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