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坤地产发布2021年ESG报告 持续聚焦绿色可持续发展

2022-06-01 08:45:26 中国网地产 

5月31日,上坤地产发布2021年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以下简称“ESG报告”),全方位披露公司过去一年在经济、环境、社会及管治方面的管理、实践与绩效。

报告显示,上坤积极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于2021年首次发行总额2.1亿美元364天的绿色优先债券,在绿色金融方面迈出重要一步。

同时,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号召,上坤进一步打造绿色建筑项目。报告期内,上坤共交付6个绿色建筑项目,交付绿色建筑面积共49.27万平方米,占总交付项目比例83%,同时,取得17个绿色建筑认证。

员工是企业最重要的资产。2021年,上坤持续在员工权益、培训与发展、薪酬与福利、员工关怀等多个方面加大投入,满足员工的工作与生活需求,赋能员工发展,提升员工归属感与职场幸福感,不断加强企业凝聚力。

在社会责任方面,一方面持续聚焦环境保护,2021年,上坤完成了碳汇林公益、海洋净滩、建设上坤林等多样绿色公益活动。其中,碳汇林公益项目已累计向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捐款近百万,累计压沙造林800亩,累计栽植抗旱、耐贫瘠的灌木树种约16万余株,二氧化碳吸收可达1.96万吨/年。

另一方面,进一步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同时密切关注社会热点话题与疫情实时动态。报告期内,上坤地产共发起近10次社会公益活动,累计捐款500余万元,为万余人带来温暖;并持续围绕社会特殊人群、贫困学生等点亮爱心。

上坤地产董事长朱静表示,公司成立十二年,仍有理想而不理想化,洞观行业之变,匠心打磨产品服务之根基。未来,我们将持续自我革新、主动求变,高擎时代旗帜,在新起点上迈步前行,以更人性化的好服务和更多元的生活方式,持续砥砺奋进,开拓新生。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