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集团探索营销新路径,构建营销主播KOL团队

2022-06-17 15:43:45 和讯 

  受疫情以及行业变化趋势影响,近年来楼市降温明显,如何拉动销售促进业绩增长成为房企急需解决的难题之一。为突破困境,房企的促销手段花样百出,线上营销成为不容忽视的新阵地。

  禹洲集团(01628.HK)精准洞察行业趋势,于近期顺势发起“王牌主播创造营”,以直播卖房和短视频的方式切入线上营销赛道,抢占新市场。

  据禹洲集团透露,王牌主播创造营自5月中下旬开始启动,将延续至7月末,旨在选拔优秀营销人才,打造禹洲营销主播KOL,提高线上营销内容力与品牌话题性,突破获客困境,从根源解决转化难问题。

  目前,活动初赛刚刚结束,禹洲全国各城市公司和各项目火力全开,为观众呈上了一场异彩纷呈的直播盛宴。

  刘伟、涂涂、邹赛、管佳丽是由禹洲苏州宸悦、山云庭双赛区选拔而出的四位新星主播,他们以专业的地产知识为纲领,以强烈的个人直播风格为武器,展开解读时下新政策、探索实景大区、揭秘户型细节等内容,于线上直播间“针锋相对”,收获了广大粉丝的热烈追捧与安利。

  禹洲青岛公司也进行了一场高燃辩论对决。比赛现场,每个人都激情饱满、斗志昂扬,正反双方辩手罗芳、李志强、邢继业、于佳禾从生活方式到人居环境等方面言思角逐,全面展示自身的专业素养和职业化能力。

  禹洲南京公司的预选赛则分为直播及短视频两种形式,各参赛选手脑洞大开、光芒尽显。同时,禹洲合肥公司的当红主播也轮番上阵,多场线上直播全程高能,引爆合肥初夏。

  短短一个赛段,禹洲集团的直播影响力持续扩大,仅5月18日-5月31日期间,全国项目直播120场,短视频35个,总热度87.3万,留资超1600组,线上咨询超195人次。

  6月16日,王牌主播创造营半决赛启幕,或将进一步提高禹洲集团的品牌知名度和传播度,进而促进销售业绩的增长。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