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地产关联方新希望财务购入2亿元“21希望01”债券

2022-06-17 15:54:05 观点网 

观点网讯:6月17日,四川新希望(000876)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披露,截至公告日,关联方新希望财务有限公司在二级市场购买新希望地产债券“21希望01”,累计购买金额2亿元。

新希望地产指出,后续会视市场情况,继续保留在二级市场购买该公司债券的权利,积极维护债券价格稳定。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6月8日,新希望地产发布关于公司关联方在二级市场购买公司债券的公告。据悉,新希望地产关联方新希望财务将按照交易场所交易规则,以市场化方式在二级市场购买新希望地产存续的公司债券,总规模不超过2亿元。

资料显示,“21希望01”发行规模15.2亿元,期限4(2+2)年,发行票面利率5.25%。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