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股份15.8亿挂牌转让广东亿华41%股权及相关债权

2022-06-27 09:09:59 观点网 

观点网讯:据广东联合产权交易中心,近日,广东亿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41%股权及相关债权被挂牌转让,转让底价15.8亿元,转让方为广州珠江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广东亿华注册资本1.14亿元,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持有效资质证书经营),出售、出租、管理自建的商住楼宇及配套设施。该公司目前由广州珠江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景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州市熊光投资策划有限公司分别持股41%、39%、20%。

截至2021年6月30日,广东亿华的资产总额为11.85亿元,负债总计28.56亿元,所有者权益16.71亿元。

此前于5月24日,广州珠江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公开挂牌转让广东亿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41%股权及相关债权的公告发布。

广州珠江股份拟在广州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广东亿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41%股权及对亿华公司等享有的本金金额为11.13亿元及8.31亿元的债权,对广州市景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享有的评估费债权,对亿华公司、景兴公司等享有的股权回报款债权。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