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城投:控股股东6.4亿股股份被轮候冻结 占总股本39.87%

2022-06-29 08:30:34 和讯房产  蒲莎莎

  6月28日,云南城投(600239)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公告显示,2022年6月28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康旅集团《告知函》,函告公司:因云南澜沧江实业有限公司与康旅集团、公司、云南城投龙瑞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城投龙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房地产开发经营合同纠纷一案,导致云南省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康旅集团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全部实施轮候冻结。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本次被轮候冻结股份数6.4亿股,占其持股数量的100%,占云南城投总股本的39.87%,冻结期限为36个月。

  截至2022年6月27日,康旅集团累计被质押、冻结股份6.4亿股,占云南城投总股本的39.87%。

  此外,云南城投表示,目前,公司控制权未发生变更,该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行及经营管理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