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观察 | 恒大珠三角公司各区域在建项目100%复工 广州白云城际TOD项目规划获批

2022-07-01 20:25:10 观点网 

恒大地产:珠三角公司各区域在建项目已实现100%复工

6月30日,恒大地产在珠三角微信公众号发文称,恒大地产珠三角公司复工复产保交楼工作进入快车道,各部门通力协作、全力以赴推动在建项目续建,目前珠三角公司各区域在建项目已实现100%复工,截至6月累计交楼户数已超10000户。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恒大珠三角6月份单月累计交楼超1000户,惠州恒大雅苑、佛山恒大西江天悦、佛山恒大山湖郡、揭阳恒大悦龙台、梅州恒大御景半岛等项目交楼。

此外,珠三角公司24个楼盘上千套现房限量发售,并为购房者提供三重保障,即“监管资金保障”、“即时网签保障”、“交楼安心保障”。

据中国恒大执行董事介绍称,地产开发业务方面,恒大集团持续推进复工复产,保交楼项目复工率达96%,工程进度达标项目近60%。目前,国内房地产市场出现回暖迹象,为恒大集团地产业务恢复有序运营创造了良好的外部条件。

广州白云城际TOD项目规划获批 将打造11栋住宅+5栋办公楼

近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布白云云麓花城项目一期批后规划图。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该项目为白云城投去年12月广州第三次集中供地中底价拿下的白云区太和镇沙亭北路南侧地块,为城际TOD项目,地块成交总价20亿元,折合楼面价4673元/平方米(未扣除配建)。

根据公示的规划图,项目将打造11栋31到45层高的住宅楼,2梯4户设计,以及5栋31-33层高的办公、商业楼,另有一座2层高的商业。

同时,项目还规划有社区居委会、派出所、星光老年人之家、社区服务中心(站)、社会停车场、街道级农贸(肉菜市场)、太和站枢纽运营管理中心、出租车/K+P临停(27泊)、公交首末站(10线)等公共服务设施。

车位配置上,项目预置有地下机动车位4281泊(含45泊无障碍车位);地面机动车位泊183泊,非机动车位3720泊。另配出租车上落客泊位48泊,装卸货车泊位27泊。

深圳南山红花岭工业南区城更规划公示 规划容积78.18万平米

6月29日,深圳南山区桃源街道红花岭工业南区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公示。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南山区桃源街道红花岭工业南区城市更新单元位于南山区桃源街道,北邻留仙大道,南靠红花岭。

更新单元用地面积190494.1平方米,拆除用地面积179355.0平方米,开发建设用地面积118313.4平方米。

根据规划,项目拆除用地面积17.93万平方米,开发建设用地面积11.83万平方米;规划容积78.18万平方米,其中,厂房49.52万平方米,研发用房5.22万平方米,产业配套用房22.11万平方米(含商业服务设施2.21万平方米,宿舍19.9万平方米)。

另外,光明马田街道将石片区城市更新单元拆除范围扩大及增补地块更新意愿公示。

公示信息显示,项目拟拆除范围用地面积11.16万平米,更新方向为居住、商业等功能;要求落实不小于1.08万平方米的教育设施用地一处。

深圳中金创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向深圳市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申请增补拆除范围,面积1027.5平方米,增补后拟拆除范围面积为112646.6平方米。

增补地块前,该项目拟拆除范围用地面积111619平方米,更新方向为居住、商业等功能。该项目拆除重建用地范围内应无偿移交用地不少于50087.4平方米,其中应落实不小于10800平方米的教育设施用地一处及用地面积不少于7458.1平方米的公共绿地,拟贡献率不少于44.9%。

项目拆除重建用地范围北侧4220平方米的用地须无偿移交政府。周家大道与通兴路交叉口17224平方米用地作为外部移交用地参与本次城市更新,计入合法用地面积9473平方米。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