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太地产2.42亿竞得眉山天府新区锦江镇六宗商住地

2022-07-05 21:51:05 观点网 

观点网讯:7月5日,渝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称,投标人四川圆中康养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及四川圆中润恒置业发展有限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透过拍卖,成功竞得位于四川省眉山市天府新区锦江镇地块的土地使用权,总代价为人民币2.42亿元。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地块位于眉山市天府新区锦江镇,六幅编号分别为2021(TP)–21、2021(TP)–22、2021(TP)–23、2021(TP)–24、2021(TP)–25及2021(TP)–28,并作住宅及商业用途的地块,总面积约10.2万平方米。

公告指出,收购事项为渝太地产提供进一步扩大其中国物业开发业务及获取中国物业市场利益的机会。地块位于四川省天府新区眉山直管区,处于成都经济圈南扩、成都1小时经济圈及天府新区与眉山地区半小时经济圈交汇处的潜在发展区域。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