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程科技子公司中标重庆龙湖睿城室外停车场充电场站建设工程项目

2022-07-13 13:15:27 观点网 

观点网讯:7月12日,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惠程科技(002168)子公司重庆惠程未来智能电气有限公司中标了重庆连盛同辉科技有限公司的龙湖睿城室外停车场充电场站建设工程项目,中标金额为人民币348.25万元(含税费),董事会同意重庆惠程未来与重庆连盛同辉签署《龙湖睿城室外停车场充电场站建设工程项目总承包合同协议书》。

重庆连盛同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时间于2021年10月20日,法定代表人刘涛,注册资本485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供电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等。

重庆绿能启航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持其99%股份。截至2022年3月31日,重庆连盛同辉科技净资产4737.18万元(数据未经审计)。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