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快讯 | 黄立平:产业园区与主流房地产受到冲击小在于供求关系

2022-08-09 16:11:55 观点网 

2022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8月9日下午,在2022博鳌房地产论坛的博鳌产业科技大会之产业篇中,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黄立平进行了以“以产业思维促进楼宇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演讲。

黄立平指出, 相比城市中心大量闲置的办公楼,从事产业园区建设的这部分参与房地产探索的力量,相对而言遇到的冲击会小很多。

他认为,这背后原因是因为园区建设具有更强的针对性,它对某一个具体领域里面的供求关系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客户需求以及需求的增长更加的明确。也就是说在供应的逻辑上更符合供求关系的本体规律,脱离了需求的供应迟早会产生问题。产业园区的领域比现在的主流房地产,之所以遇到的冲击要小、问题要少,原因还是在供求关系上。

对经济发展而言,楼宇是手段,而不是目的。这也是房地产行业出现问题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把盖房子、建楼宇本身变成了目的,这一点也是我们现在看到的,大量的盲目建设的真正原因所在。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