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快讯 | 光大安石陈宏飞谈未来的商业机会

2022-08-10 11:30:38 观点网 

2022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8月10日,在2022博鳌房地产论坛的博鳌资本大会"多元潜在机会"主题讨论会中,光大嘉宝(600622)总裁兼光大安石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陈宏飞提到,其确实是一家跨境的机构,但是90%以上的时间和资源或者它的效率、机会还是来自于不跨境。

“我们也可以考虑把我们的资产去新加坡和香港上市,但是因为我们百分之百的资产在大陆,肯定是希望推动大陆的REITs市场的打开,这样从它的业务以及它的成本都会更低。”

陈宏飞强调,"我们还是一个以境内为主的公司,我们希望推动这个市场,等到这个市场成熟之后,再考虑跨境的机会。"

当然现在可能已经有了跨境的机会,现在到了这个机会,光大安石也在和一些境外的股权资产接触。"我们也会和海外的资本接触。过去很长一段时间,跨境是我们的一个目标,但是大部分还是境内的资产、境内的资本。"

他提及,如果REITs放开,作为一个上市公司的主体做什么?“我们其实就是一个典型的Pre-REITs。就是那些不够REITs标准的资产,我们会放到上市公司里面来孵化,所以上市公司潜在的回报会高于成熟的REITs期的回报,这就是我们未来整体的商业机会。”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