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电器:厨房小家电占收入规模的 80% 以上

2022-08-16 09:09:29 乐居买房 

  8月15 日,小熊电器(002959)( 002959.SZ ) 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小熊电器称,公司小家电产品以非刚需类为主,产品包括厨房小家电、生活小家电及其他小家电三大类别。目前公司共有 60 多个品类,500 多款型号。

  厨房小家电占公司收入规模的 80% 以上,因此,我们又细分为电动类、电热类、壶类、锅煲类以及西式类,厨房类小家电主要产品有养生壶、绞肉机、电热饭盒、电热锅、空气炸锅等。生活小家电也有一定规模,主要产品有加湿器等。其他小家电主要是个护类、母婴类、净水类等,目前处于拓展阶段,整体占比较低,主要产品有按摩仪、调奶器、婴儿辅食机等。

  小熊电器表示,2021 年国外销售额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重为 6.37%。目前小熊的出口的方式有:ODM 代工、自主品牌出海以及跨境电商销售。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