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嘉凯城拟于10月在成都设立第二总部 未来将实行双总部制

2022-09-07 12:13:36 观点网 

观点网讯:9月7日消息,嘉凯城(000918)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于10月份在四川省成都市成立第二总部,未来将实行双总部制。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目前嘉凯城的董事长为此前恒大汽车的董事长时守明。2021年1月25日,嘉凯城宣布,选举时守明为新一届董事长。

因流动性问题,嘉凯城曾经的实际控制人,恒大集团的母公司广州凯隆置业已将其所持的大部分股权出售,以换取流动资金,同时也不再为嘉凯城的实际控制人。

嘉凯城2022年半年报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嘉凯城无新增土地储备项目,截至6月末,嘉凯城的土地储备仅有两个项目,分别为太湖阳光假日C4酒店地块和千岛湖住宅地块,两个项目总占地面积为4.46万平方米,无剩余可开发建筑面积。

截至6月末,嘉凯城的营业收入约4.08亿元,同比减少40.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42亿元,同比减少3.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4.32亿元,同比减少55.72%;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约1.87亿元,同比减少25.91%;货币资金约5436万元,短期借款5480万元。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