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发展:子公司重庆弘业调整融资方案及1.2亿本金还款时间

2022-09-14 17:43:23 观点网 

观点网讯:9月13日,财信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子公司融资担保方案调整的公告。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为满足项目开发建设需要,财信发展(000838)的全资子公司重庆财信弘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原名:重庆国兴置业有限公司)及连云港(601008)财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签署了《债权转让协议》,约定华融资产以3亿元受让重庆弘业公司对连云港财信公司的3亿元债权,该笔债务的还款宽限期为2年,另设1年延长期。

财信发展及重庆弘业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重庆弘业公司以其持有的资产为该笔债务提供抵押担保。

近日,重庆弘业公司、连云港财信公司及重庆兴信置业有限公司与华融资产调整了融资方案并签署了《还款协议之补充协议》,约定将上述借款剩余本金1.2亿中的0.1亿元到期日由2022年9月11日调整至2023年3月11日、1.1亿元的到期日由2022年9月11日调整至2023年9月11日。

财信发展及重庆弘业公司为其继续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重庆弘业公司以其持有的资产继续为该笔债务提供抵押担保,本次新增兴信置业以持有的土地使用权提供抵押担保。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财信发展对子公司以及子公司相互间提供的担保95,656.39万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6.47%,占净资产的79.38%;财信发展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