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萧山:规定期限前购买新建商品房按照契税50%标准给予补助

2022-09-29 08:55:23 观点网 

观点网讯:9月28日,据“萧山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杭州萧山区出台“创新驱动转型、人才引领发展”专项行动的若干意见。

意见提出,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在2023年9月30日(含)前,购买萧山义桥、临浦、衙前、南阳、新塘、戴村、河上、浦阳、所前、进化、瓜沥、靖江、楼塔、益农、党湾等镇街普通新建商品住房的,在购房人办理不动产权证后,按照实际缴纳契税金额的50%标准给予补助。购买萧山区非住宅新建商品房的,办理不动产权证后,按照实际缴纳契税金额的30%标准给予补助。

意见还提出,强化企业创新发展。推进产业链协同创新。对区内上下游企业共建创新联合体开展的“技术靶点攻关+场景开放+成果转化/产业化”项目,按项目总投入(研发、设备、软件)20%给予资助,政策期内每个联合体资助最高不超过1500万元。

支持企业并购重组。对经确认属于兼并重组或司法拍卖盘活存量资产的企业,且符合萧山区产业发展导向,投产后给予资助,最高资助500万元。支持企业创新平台建设,对新认定的国家、省、市企业技术中心(设计中心),分别给予一次性100万元、50万元、30万元资助(技术分中心资助减半)。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