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高新拟与关联方鄂东公司投资黄冈智能科技产业园并设合资公司

2022-09-29 09:29:12 观点网 

观点网讯:9月28日,东湖高新(600133)发布公告表示,其计划与关联方湖北联投鄂东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公司黄冈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并设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注册登记为准)负责项目土地竞买及后续产业园区的开发建设、运营管理。

据了解,计划设立的合资公司,东湖高新以现金方式出资5600万元,占合资公司70%股权;鄂东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2400万元,占合资公司30%股权。

由于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东湖高新间接控股股东,鄂东公司系联发投全资子公司,因此鄂东公司系东湖高新的关联方。

据悉,该项目开发建设分2期建设,整体8年内建成。项目1期规划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预计在土地摘牌后6个月内开工;项目2期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1.7万方,预计于2025年开工建设。经测算,项目全周期经营性总投资约10.4亿元(含工程建设成本、运营管理投入等),项目全投资综合收益率(税后)不低于6%,预计净利润率不低于8%,具有经济可行性。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