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天门:人才购房最高享10万元补贴 多孩家庭最高补贴1万元

2022-09-29 10:49:46 中华网 

中华网财经9月29日讯:据悉,湖北省天门市将举办“2022年秋季房地产展销会”,针对此次活动,天门市出台了一系列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健发展的政策。

具体来看,此次出台的政策主要涉及九个方面的内容,包括调整土地竞买保证金比例、缓缴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优化住房公积金支撑住房消费政策、支持企业合理融资需求、降低个人住房消费负担、推动住房政策向二孩及以上家庭倾斜、鼓励居民住房消费、落实人才安居购房政策、充分满足各类群体多样化合理需求等。包括:

在2022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购房的,补贴1.5万元/套,2023年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购房的,补贴1万元/套;

对2016年1月1日后新生育二孩及以上的多孩家庭,二孩家庭购房的补贴每套5000元,三孩及以上家庭补贴每套10000元;

首次在天门就业的各类人才,正式签订聘用合同或就业协议后三年内购买商品住房的,按照博士10万元、硕士6万元、本科3万元标准发放购房补贴,专科及以上人才购买商品住房的,自缴存公积金次月起,按照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的1.2-1.5倍系数申请贷款。

另,本次活动集中展销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3日,相关交易优惠活动将持续至2023年3月31日,为期6个月。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