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调整锦恒财富产品兑付方案,推出实物资产兑付等方案

2022-11-15 09:12:11 和讯房产 

  11月14日,佳兆业集团官微发布关于调整锦恒财富产品兑付方案的公告。

  公告称,自2021年11月经营受困以来,佳兆业已连续完成12期锦恒财富产品本息兑付。受当前房地产市场行情影响,资产盘活、资金回笼时间错配,为保障全体投资人权益、尽快完成兑付,除原有现金兑付形式外,佳兆业即日起推动可落地的实物抵债等多元化兑付方式。兑付范围包括所有锦恒财富产品,以及参照锦恒财富兑付的其他财富产品。有关非现金方式兑付工作,自该公告次日起启动,11月30日前完成意愿征集,推出实施方案。

  在具体兑付方式方面,佳兆业表示,原有重大疾病方案保持不变;每月20日集中兑付时间保持不变;针对兑付范围内所有财富产品(含已到期、未到期),均按照每人每月人民币1万元本金兑付;

  其续称,为提供更多选择、加快兑付节奏,同步推出非现金方式兑付方案,抵债资产以国内住宅、别墅、商铺为主,以相关债权资产包和相关城市更新项目收益权为补充。以上资产价值能够足额覆盖未兑付本息;同时,适时引进资产管理公司盘活资产,收购投资人债权。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