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面儿丨新华联:新华联置地对华融北分的重组债务余额为8.94亿元

2022-11-18 09:33:41 财经网 

财经网讯 11月17日,新华联(000620)发布关于子公司融资展期及担保进展的公告。

公告显示,根据公司全资子公司新华联置地与中国华融北分所签订的《还款协议》及《还款协议之补充协议》,截至目前,新华联置地对华融北分的重组债务余额为8.8亿元,还款宽限期为至2022年11月28日止。

近日,华融北分与子公司新华联置地、湖南华建、大庆新华联签署《和解协议之补充协议》,约定大庆新华联为连带债务人,债务到期日为2022年12月20日。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新华联置地的资产负债率高于70%,本次担保前,公司为新华联置地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2.632亿元,本次担保为借款展期提供的担保,担保后公司为新华联置地提供的担保额仍为12.632亿元,此次获批的资产负债率70%(含)以上剩余可用担保额度78.2226亿元,资产负债率70%以下剩余可用担保额度为50亿元。

本次担保提供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为165.42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623.33%。上述担保均为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为其他合并报表范围内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除上述情况以外,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对外担保的情况,逾期债务对应的担保本金余额为55.43亿元,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为39.86亿元。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