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面儿丨雅居乐:完成以先旧后新方式配售2.95亿股股份 净筹约7.83亿港元

2022-11-23 08:38:17 财经网 

财经网讯 11月23日,雅居乐发布公告称,公司配售事项及认购事项已分别于2022年11月18日及2022年11月23日完成。配售事项的所有条件均已获达成,且配售事项已于2022年11月18日完成。配售代理已成功以配售价每股配售股份2.68港元配售合共2.95亿股配售股份予不少于六名承配人。

此外,认购事项的所有条件均已获达成,且认购事项已于2022年11月23日完成。卖方按认购价每股认购股份2.68港元(与配售价相同)认购合共2.95亿股认购股份。认购股份占公司于认购事项完成后经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扩大的已发行股本约7%。

雅居乐称,公司自认购事项获得总所得款项净额约7.83亿港元。公司拟将认购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用作现有债项再融资及一般企业用途。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