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地产联席董事长张力在英国被逮捕 公司紧急回应

2022-12-13 09:10:02 和讯房产 

  12月12日,市场传闻称,富力地产创始人、联席董事长及总裁张力在英国被抓捕。于当日深夜,富力集团在官方微信账号发布了一则声明,证实了该传闻的真实性。

  富力地产在声明中称,张力因在中国宴请美国旧金山前公共事业部主管及为其提供酒店住宿而被指控涉嫌行贿,其正针对此错误指控采取法律行动。

富力地产联席董事长张力在英国被逮捕 公司紧急回应

  12月13日早间,富力地产再次公告称,其并无就保释提供任何保证金、其于Z&L Properties Inc.(由张力及其关联方拥有)并无权益及该案件将不会对公司的业务及营运有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据悉,张力为公司创办人、公司联席董事长、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张力于1993年开始从事房地产开发,并于1994年8月与李思廉共同在广州创办富力地产集团,将公司打造为华南地产圈代表房企之一。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