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出台38条措施促消费 将开展购房宣传推介活动

2023-02-07 12:11:25 观点网 

观点网讯:2月7日,南宁市印发2023年促消费若干措施,围绕提升商圈消费、扩大汽车消费、激活餐饮消费、提振住房消费等十四个方面提出38条措施。

观点新媒体获悉,该市将鼓励引导主要商圈、大型商场、购物中心和特色商业街与本地文化、旅游、休闲等紧密结合,组织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并打造特色消费集聚区,改善商圈消费环境,保障商业配套设施用地。

《若干措施》提出,将开展购房宣传推介活动,组织房企到外省市开展宣传推介,积极拓展外地客源,策划面向外地客群的线上、线下宣传推介;

同时积极挖掘本地客源,组织企业在本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推介活动。同时引导金融机构落实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进一步优化新市民住房金融服务。

在扩大汽车消费方面,该市将大力推广节能车、新能源车使用。支持个人消费者开展汽车消费,对新购置符合条件的汽车并在南宁市内上牌的个人消费者,以消费券方式给予补贴,并鼓励汽车销售企业拿出一定资金参与促销。

另外,该市还将开展“食在南宁”餐饮促销,对个人消费者发放餐饮消费券;发放文旅消费券,推出旅游线路、文化娱乐、星级旅游饭店、A级旅游景区消费满减优惠措施等。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