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我爱我家达成云云协同战略合作,围绕VR看房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2023-02-20 18:16:30 和讯 

  2月19日,在“云云协同,释放数字生产力”华为云&华为终端云服务创新峰会2023现场,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云”)、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终端云服务”)与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爱我家”)签署了云云协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三方将积极在云计算、VR看房、新方案联创、鸿蒙生态共建、广告业务、应用分发、全屋智能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

华为与我爱我家达成云云协同战略合作,围绕VR看房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我爱我家集团董事长兼CEO谢勇、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北京公司CEO高晓辉、我爱我家产研高级总监吕毅、华为高级副总裁、华为云CEO张平安、华为终端云服务总裁朱勇刚、华为终端BG全球生态中国业务发展部部长张思建、华为云北京总经理李亚为共同见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我爱我家集团董事长兼CEO谢勇:“我爱我家经过二十余年的锐意进取,以专业、安全、高效的运营管理体系为支撑,提供高品质、一站式的居住全生命周期综合服务,致力于成为更好居住生活智慧服务的推动者。”华为云将华为30多年在ICT领域的技术积累和产品解决方案开放,为客户、伙伴和开发者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续发展的云服务。华为终端云服务则是为华为终端用户提供围绕数据、应用等众多场景的数字生活体验的功能与服务,汇聚华为软硬件及云端能力。

我爱我家集团董事长兼CEO谢勇
我爱我家集团董事长兼CEO谢勇

  基于华为云在云计算、VR、AI等技术领域的优秀成果,以及华为终端云数亿的鸿蒙连接和终端设备,我爱我家将携手华为云、华为终端云服务在多领域展开战略合作。根据协议,三方将基于华为云平台、用户数据平台、增长分析平台、VR/AR数字内容等平台和内容进行深度合作,提升我爱我家现有业务的数字化和线上化水平,提高运营及营销效率。

  三方将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积极推进在数字房屋、房屋数字化运营等领域的合作,充分发挥平台及技术资源作用,为消费者提供更有品质的服务,推动居住服务行业健康发展。同时加强品牌、HMS生态合作,并在鸿蒙等技术领域协同合作,孵化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全面助力我爱我家实现房-店-人全业务的数字化、智能化,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三方将携手共同持续以技术赋能产业链的上下游,通过效率革命和服务升级,不断发挥出居住服务行业更大的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