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产品创新,龙光以品牌新力量引领品质新生活

2023-05-11 12:09:42 和讯房产 

  2023年5月10日,第七个“中国品牌日”如期而至。

  今年的主题是“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旨在打造中国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向世界传递中国品牌新势能。

  作为致力于构建美好生活的“城市综合服务商”,龙光集团(03380.HK)秉持“责任筑城 臻心建家”品牌发展理念,推动产品与服务创新,持续打造品牌新力量,以优质品牌引领品质新生活。

  自2019年以来,龙光多次入选英国著名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全球最具价值地产品牌排行榜”20强,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持续提升。

  精制产品

  以城市地标擦亮品牌底色

  随着房地产行业回归理性,房企开始回归行业本源。龙光秉持产品主义,聚焦产品研发和设计创新,不断推动产品迭代升级,提升产品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在不断完善早期产品线的基础上,龙光顺应东西方文化交汇、古典与现代交融的时代潮流,推动升级玖系、天系、江南系和现代系四大产品线,获得市场积极认可。

  从“山水境 精工府”玖系的龙光·玖龙玺、龙光·玖龙台,到“大唐风 中国宅”天系的龙光·天曜、龙光·天瀛;从“江南韵 君子堂”江南风格的龙光·江南大境、龙光·江南院子,再到“国际范·极致家”现代风格的龙光·天境、龙光·天曜,龙光始终以文化筑造温度居所,以精工打造硬核产品力,用创新引领产品进阶。

  无论是粤港澳大湾区,还是长三角都市圈,以及西南城市群,龙光敬献出一个个城市地标和经典封面作品,擦亮“城市综合服务商”品牌底色。

  龙光持续推动产品设计创新,获得国际权威专业机构认可。仅2022年,公司共计摘得25项国际设计大奖,包括美国缪斯国际设计大奖、意大利A‘Design Award设计大奖、伦敦杰出地产大奖、德国iF设计奖、法国双面神国际设计大奖、法国NDA设计大奖、日本IDPA AWARD国际先锋设计大奖等,荣列“2022中国房企超级产品力”TOP14,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夯实核心竞争力。

  商业进阶

  以标杆品牌助力城市繁荣

  选择一座城,深耕一座城,龙光以极具辨识度的品牌创新,打造优质商业运营品牌,成为中国商业运营领域独具特色的“品牌新力量”。

  继2021年深圳光明蓝鲸世界“鲸彩”亮相后,2022年,南宁蓝鲸世界正式开业,深惠龙光商业广场焕新升级,更名为惠州大亚湾蓝鲸世界。龙光三大蓝鲸世界闪亮登场,打造都市商业新标杆,升级消费新体验。

  同时,龙光区域型商业中心品牌“蓝鲸天地”也成功启航。2022年9月,南宁龙光商业广场焕新升级为南宁青秀蓝鲸天地,成为“蓝鲸天地”产品线的首发之作。2023年5月1日,汕头蓝鲸天地商业广场开业,成为北山湾一张崭新的商业名片。

  至此,龙光都市型商业中心品牌“蓝鲸世界”与区域型商业中心品牌“蓝鲸天地”双产品线战略布局正式形成,“蓝鲸”商业品牌持续晋级,与城市共繁荣。

  健康人居

  以绿色发展践行品牌当担

  在中国实施“双碳”战略的大环境下,绿色健康人居成为时代命题。

  龙光顺应人居发展趋势,将绿色、健康理念融入企业发展战略和产品建造之中,促进供应链绿色升级,积极推动绿色设计、绿色施工,打造绿色建筑、绿色社区,不断丰富龙光打造健康人居品牌的内涵。

  龙光在行业中较早推出了健康科技住宅标准体系,从健康通行、全域安全、智慧空间、绿色自然、贴心服务、云科技等多个维度出发,营造智慧社区生态圈。随着人居需求升级,龙光又推出泛社区健康生态体系,包含三个配套系统和八个功能模块,全面覆盖了业主全维度生活场景,打造“全龄、全景、全时”健康生活。

  从2020年开始,龙光所有新项目都100%满足绿色建筑设计标准,旗下所有住宅产品至少满足绿色建筑一星要求,高端项目力求达到绿建二星及以上相关要求;通过绿色施工,降低建筑能耗,实现建筑领域资源节约和节能减排;探索推广装配式建筑技术与标准化施工应用,发展了深圳玖龙台、深圳玖悦台、前海天境、广州天曜、珠海玖誉湾等30多个装配式建筑项目;2022年,龙光绿色建筑面积进一步增长,有效推动了住宅产品性能升级,实现节能减排目标。

  更重要的是,龙光把产品创新和绿色健康理念兑现为品质人居作品。

  2022年,龙光共计完成项目交付6.2万套,合约交付率100%。2023年一季度,龙光交付超6000套,所有项目均如期交付。龙光荣获“2022年度交付满意度标杆企业”、“年度优质交付企业”、“2022年楼盘交付满意度典范企业”等多个交付奖项。广西广播电视台、四川广播电视台、佛山电视台、珠海电视台、汕头广播电视台、宁波电视台等20余家电视权威媒体,对此进行了持续聚焦报道。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